6163银河_www.6163.com_银河6163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各单位扎实开展“百日安全”活动(一)
日期:2021-10-19 

“百日安全”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百日安全”活动与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根据自身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活动,确保公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所属王家岭矿紧紧围绕“奋战100天,实现零伤亡”的活动目标,开展安全形势教育、安全警示教育、安全文化宣传等主题活动,利用微信群、牌板、标语等载体进行广泛宣传,要求各基层科队、班组利用班前班后会向职工宣传动员;通过包保领导进区队安全宣讲、安全六必讲、安全大讨论、安全宣誓、安全签名等方式,引领广大职工积极融入到活动中来,形成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局面,掀起了“百日安全”活动热潮。

所属华宁公司为了让干部职工们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违章的危害性,通过开展班前会安全宣讲活动,宣讲警示事故案例、安全小故事、岗位作业流程等,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意识,规范职工安全操作行为。

所属韩咀公司将“百日安全”活动与日常工作密切结合,在副井工业场地,组织参加第九届职工技术比武的参赛选手们认真训练,不断提高操作技能水平,积极备战技术比武,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所属晋城热电公司组织开展了“2021年‘百日安全’除灰系统事故应急演练”。在演练过程中,通过各应急处置组的科学处置、密切配合,历经20分钟成功消除漏点,演练结束。通过本次应急演练,一方面检查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同时对预案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并充实到预案中;另一方面进一步提高了应急救援队伍和职工的反应能力、救援能力以及协调作战能力。

所属晋城能源公司为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随时检测作业人员安全状态,在入井口创新推出平衡木入井检身项目。据悉,进行平衡木测试,能有效检测作业人员是否满足作业条件,测试个人的肢体应变能力和自身平衡能力等整体精神状态,确保排查出饮酒或不能安全作业人员,为井下安全作业拧紧第一道“安全阀”。

所属王家岭选煤厂为深入开展“百日安全”活动,组织进行了专业厂长查隐患活动,由厂领导亲自带队对各生产现场进行不定期巡查,确保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上图为该厂领导刘钢带队对汽车运输队排矸路雾气和矸石山排矸情况进行巡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