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_www.6163.com_银河6163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以“智”提“质” 公司智能化建设成果强势“出圈”
日期:2021-10-20 

10月18日,临汾市举办的2021年全省煤炭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发布交流推广会刚刚落幕,紧接着临汾市煤炭(能源)工业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和高峰论坛在临汾市尧庙广场开幕据悉,本届活动由临汾市能源局主办、市煤炭工业协会承办,以“绿色化、低碳化、清洁化、智能化”为主题,共组织了100余家设备种类齐全、技术先进的煤炭行业相关企业参展,参展样品3000余台(套)。

10月19日,公司作为特邀单位参加了此次展览会,公司此次展会重点展示了王家岭矿塔杆在线监测、主运皮带集控、皮带探伤监测、智能采煤、智能掘进等智能化示范矿井建设成果。通过互联网专线连接,参观者能够在展区显示屏上远程清晰地看到王家岭矿井下生产的实时画面,参会者对眼前的信息化、智能化的成果无不点头称赞。


此外,展会上公司即将投入使用的智能化掘进驾驶舱、正在建设中的数据中心模型、以及智能炫酷的综采太空操作舱,成为了此届展会上最具智能化和科技感的明星展品,引来众多参会者驻足参观。

近年来,公司围绕“稳中提质、改革创新”总基调,遵循“巩固、创新、提升、跨越”发展思路,在推进技术创新、装备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加快智能化建设步伐,推进“两化”深度融合,用科技创新引擎带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王家岭矿 原哲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