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_www.6163.com_银河6163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王家岭矿:“三新”举措 让党史教育落地生根
日期:2021-10-22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综采一队党支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党员职工领会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掀起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新热潮。

运用新媒体,党员职工齐收看。支部组织动员全体党员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形式,集中或自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党员职工对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取得的成就赞叹不已,由衷赞颂党100年所走过的光辉历程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重要思想的理解与认同,达到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的目的,努力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交流新感悟,思想认识再提高。通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方式,支部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活动。支部委员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畅谈体会。通过系统学、原本学、透彻学,支部党员职工对重要讲话精神有了全新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之处。同时,还组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多次深入井下一线开展宣讲,大力宣传爱党爱国、奉献奋斗的时代精神,激发起广大党员职工参与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热情和干劲。

展现新作为,为民服务不止步。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我为职工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进一步细化服务清单、做实工作措施。支部书记与区队职工逐一开展谈心谈话,详细了解询问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制定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逐一明确责任人、完成期限和整改措施。聚焦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围绕安全生产、班组建设、职工衣食住行等方面,先后职工办实事38件,解决实际困难20条,有力地推动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今后,综采一队党支部将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通过政治理论学习、讲述党史故事、践行为民宗旨等方式,推动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干劲、营造浓厚氛围。(王家岭矿 张治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