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_www.6163.com_银河6163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河津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回安到公司调研
日期:2021-11-11 

119,河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回安一行到公司调研,实地察看河津市公安局经文保大队驻王家岭矿区警务室值班备勤走进王家岭调度室了解煤炭生产工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出席调研活动

在王家岭矿区警务室,李回安通过查阅资料,与警务人员交谈,详细询问了辖区巡逻盘查、治安防控及警务室勤务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警务室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警务室与华晋集团深化警企合作,把各项警务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提高区域治安防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违法事件发生,为维护企业正常安全生产秩序提供坚实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治安环境。在王家岭矿调度室,李回安听取了王家岭矿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了智能化矿山建设等情况,希望华晋集团持续抓好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各类防范措施,坚决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华晋力量。

陈建对李回安一行表示欢迎,对河津市公安局一直以来给予华晋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华晋集团生产经营、治安管理以及推动地方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指出,华晋集团将认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警企资源优势,加强双方深度合作,持续保持安全和谐稳定的区域治安环境,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建设,为河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河津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公司副总经理吕文彬参加上述活动。(文/党政办公室 韩赛赛 影/党群工作部 范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