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_www.6163.com_银河6163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三十一处成建制接收大会
日期:2021-11-16 

1115日上午,公司召开三十一处成建制接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邹向炜主持会议,副总经理张贵民宣读《华晋集团成建制接收三十一处实施方案》,总会计师梁新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佳鹏出席会议。

陈建代表华晋集团表示,坚决拥护和执行中煤集团关于建设集团工程处成建制划转的决策部署和总体安排,积极稳妥有序、高质量完成三十一处建制接收各项工作陈建深刻阐述了建设集团工程处成建制划转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三十一处建处67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近年来为华晋集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三十一处干部职工划转到华晋集团表示热烈的欢迎

陈建就统筹做好三十一处成建制接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正确认识,以大格局、高视野的战略思维深刻认识中煤集团决策部署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煤集团决策部署上来,希望三十一处全体干部职工在华晋集团新的平台上持续为中煤集团建功立业、再展新作为、再创新佳绩。二要转换角色深度融合,以推进思想融合、文化融合、管理融合、情感融合、行动融合“五个融合”为抓手,推动三十一处尽快融入华晋集团,画出最美同心圆,形成最大公约数,为推动华晋集团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贡献智慧和力量。落实要求统筹推进,认真贯彻落实《华晋集团成建制接收三十一处实施方案》,围绕保安全、保稳定两条主线,从人员安置、财物处置、项目退出等各方面,全力以赴做好三十一处成建制接后续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平稳过渡。

邹向炜强调,自1115日起三十一处管理权正式移交到华晋集团,希望三十一处全体干部职工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煤集团决策部署和华晋集团工作要求上来,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团结奋进、奋发有为,推动华晋集团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期间,三十一处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机关各部门、直属中心主要负责人,三十一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党政办公室  孙飞斐  影/党群工作部 范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