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_www.6163.com_银河6163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机电运输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观摩推进会
日期:2021-11-17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机电运输专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所属各矿井机电运输系统标准化管理水平,近日,公司组织召开机电运输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观摩推进会。

与会人员听取了崖坪矿关于“740智能化变电所“22111标准化综采工作面精品工程创建的详细汇报,并在远端智能化集控中心观摩了新技术背景下井下变电所远程倒闸操作程序化作业,体验了六遥功能及多技术融合带来的高可靠性、精准性、快速性、安全性和互通性。

井下现场观摩期间,740变电所精品工程呈现出的先进性装备、可靠性系统设计、手机APP同步监控等十大特色亮点得到在场人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22111综采工作面安装工程涌现出的刮板输送机自动升降平台液压支架封闭电缆桥箱折叠式过桥新型带式输送机保护试验装置12项创新成果和31项精细化管理提升项目较好实现了标准化和实用性的初步融合,让与会单位深受启发。

本次现场推进会是在公司机电运输系统智能化、标准化协同发展进入攻坚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各单位在观摩和交流中找准了差距,认识到了不足,对下一步公司机电运输专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再提升、再发展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机电处 陈建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