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_www.6163.com_银河6163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晋城热电公司:入冬早准备 温暖入万户
日期:2021-11-19 

连日来随着降雨天气的频发,北方的气温也在逐渐走低,面对这个“速冻式”大降温的秋季,“裹着棉衣瑟瑟发抖”成了新的口头禅。为了更好的响应政府关于根据天气提前供暖的号召,晋城热电公司打先手牌,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来迎接供暖期的到来。

明确责任,让热网隐患无处可逃

为了确保冬季供暖的安全,公司从上到下强化“安全第一,优质供暖”的决心,在各生产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在对热网加热器进行冲洗的同时通过“日任务”积极对热网系统各设备、阀门进行检验试转,将前期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下去,对发现的问题积极主动沟通处理,将隐患扼杀于萌芽之中,保障冬季供暖系统各设备正常平稳运行,让温暖入万家。

细化任务,让热电机组焕然一新

#2机组C修检修工期短,任务重,为了更好的能应对供暖季,让机组焕然一新,晋城热电公司各生产部门经过沟通交流,通过“班计划”、“日计划”将每一项检修任务细划入到每一班、每一天中,通过检修会议保质保量积极推进检修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严格执行执行两票四制,让检修工作有票可依,安全高效进行下去,让机组能以一个饱满的姿态迎接供暖期的挑战。

疫情防控,将新冠病毒拒之门外

这段时间,新冠病毒依旧在悄悄作祟,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上级公司号召,鼓励职工不外出,通过对外出人员及时登记,对中高风险区人员及时监控等多举措将新冠病毒拒之门外,保障热电职工能安全高效工作。(晋城热电公司毛凯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