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_www.6163.com_银河6163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覆盖、入人心
日期:2021-11-24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公司党委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积极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学习网络,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公司全覆盖、入人心。

党员干部带头学。公司党委把学习好、宣贯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把全会内容列入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范围,纳入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必学内容,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依托微信公众号、党员学习微信群,生产调度会、职工班前会及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滚动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盛况和主要精神实质,大家谈感想、谈心得、话体会,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到位、传达到位,入脑入心,真正在学习中实现党性再提升、思想再解放、信心再增强、精神再提振。

基层支部主动学。基层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与公司党委密切联动,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制定培训计划,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动力,下大力气解决好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党支部制作全会精神宣传展板上墙,要求每名党员担当宣讲员,利用工余时间对职工进行图文宣讲,将“大块头”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细化为“小而精”的“故事会”,推动全会精神进区队、进班组、进岗位,扩大学习全会精神的覆盖面,确保全员学深悟透见效、入脑入心见行,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结合实际深入学。公司党委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持续深化对“四史”的学习认识。同时,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一系列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干部职工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公司党建工作、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疫情防控智能化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有机整合,动员和鼓舞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敬业奉献,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抓好年度收官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贡献力量。(郝维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