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_www.6163.com_银河6163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张贵民到工程处新庄项目检查调研
日期:2021-11-25 

1122日、23日,公司副总经理张贵民一行到工程处新庄项目部检查调研,与新庄煤矿主要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平稳退出项目施工相关事宜互相交换了意见。

检查组听取了该项目部目前生产组织、安全管理、经营管控、队伍建设、设备运行、文明施工等情况介绍,深入井下中央东回风大巷、泵房检修通道、1802顺槽、运矸斜巷等作业面,检查了十条禁令落实、工程质量管理、风险预防管控、规程措施执行、设备安全管理等情况。升井后,检查了地面绞车房、压风机房、变电所和立井提升、运输、供电、排水、监测系统等运行情况,查阅了相关业内资料,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在改革关键时期,严格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深刻汲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压实各级安全管理责任,加大现场安全监管力度,守好年末安全关口,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要强化履职能力,班子成员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围绕安全生产和改革任务,合理分工、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力求工作中无盲点、管理上无漏洞,进一步提升责任担当意识,保障改革划转措施顺利有序推进。三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队伍稳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两级集团改革部署要求和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形势任务宣讲,做好政策制度讲解,保证职工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形成改革发展共识。四要加强与甲方沟通协调,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在建项目退出部署要求,研判项目退出方案,积极主动做好与甲方的业务沟通联系,确保项目安全平稳有序退出。

该处处长、机电副处长、项目班子成员参加了上述活动。工程处 文/影 朱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