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_www.6163.com_银河6163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6 

1125日下午,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陈建主持会议并作研讨发言和总结讲话,武建军作题为《在新的赶考路上争创新作为》的主题发言,梁新波、张贵民、吕文彬、张建斌、严佳鹏出席会议并作研讨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总书记心中的“国之大者”》以及中煤集团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9次学习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吹响了开启新的历史征程的号角是新时代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树立历史思维,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把《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个决议贯通起来,全面系统学习、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学深弄透,切实用以观照现实、指导实践、远观未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现阶段的核心内容,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和计划,学好用好《〈决议〉辅导读本》《〈决议〉学习辅导百问》辅导材料,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深入贯彻落实,领导干部带头学、创新方式深入学、带动基层广泛学,推动全会精神进车间、进班组、进岗位;把学习贯彻与做好今年工作总结、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相结合,收好今年的尾,开好明年的局;重点学习领会全会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强做优做大,建立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党委组织部、纪委机关、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 纪亚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