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_www.6163.com_银河6163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晋城热电公司: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日期:2021-11-28 

为了积极应对温度日趋下降的天气,晋城热电公司根据当下疫情形势,坚持一手抓供暖与发电,一手抓疫情防控,统筹兼顾、精准施策,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推动公司机组安全过冬。

强化专业学习,吹响“集结号”

该公司立足当下新形势,依托“每日一题”、“每周一例”、“每月一考”和专业程序化作业,积极开展空冷岛防冻措施、保发电、保供热、防非停措施、冬季三防相关措施和相关事故案例学习,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强化自身专业技术学习,吹响“集结号”,将责任细化到班组中在班组长的带领下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激情根据情况因地制宜的执行冬季三防检查措施,更好的应对2021年冬季将会出现的雨雪、降温、大风等极端天气,保障机组各设备冬季安全稳定运行,让温暖入户,送光明入家。

狠抓疫情防控,织牢“安全网”

根据当前国内疫情形势,该公司认真落实上级公司以及市委市政府、县政府加强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的工作要求,从三方面出发,稳妥推进,努力将疫情不利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当好“信息员”。以班组为单位进行统计,及时了解员工返岗计划、每日健康检测、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向上报告,协助公司快速反应、有效应对、统一安排。

当好“服务员”。结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范要求,积极排查员工、完善机制方案、落实具体措施,对生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主动上报公司协调解决。

当好“监督员”。对工作场所消毒、人员聚集、日常检查等情况进行监督和指导,并建立台账,实行日报告制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加大隐患排查,按下“确认键”

此时正处于供热初期,供热系统相关设备经历了几个月的休整刚刚启动,该公司为了保障各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防止供热中断,由部门经理和各专业专工牵头,以班组为单位,加强对现场的巡视检查力度,对现场的“跑”、“冒”、“滴”、“漏”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同时积极对比热网启动后机组各系统的相关参与,进行“年对比”、“日对比”,查缺补漏,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分析处理,真正做到缺陷不过夜,将隐患扼杀在萌芽之中,全力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今年最关键的战斗已经打响,晋城热电公司全体员工以满腔热血投入工作,切实做到,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让2021的冬季因为我们更温暖。(晋城热电公司 毛凯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