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3银河_www.6163.com_银河6163官方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工程处:落实改革决策部署 加快外部项目退出
日期:2021-11-29 

近日,华晋公司工程处快速响应公司改革工作部署,积极稳妥推进外部施工项目退出,孟村、高家堡项目已完成工程移交,施工队伍有序调往里必。万福、马城、苇子沟项目已明确退出时间,新庄项目在公司跟进协调下,正紧锣密鼓加大退出谈判力度,退出工作取得阶段性战果。

迅速部署,令行禁止。为维护企业安全稳定大局,华晋公司当机立断,采取“停工不停酬”方式,快速有序退出外部项目,力保职工权益和队伍稳定。该处在公司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两保、两稳、五融合”工作要求,迅速成立领导机构,开展动员部署,研究实施方案,制定退出计划,明确工作进度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领导班子成员包点跟进、驻点联络,与建设单位、对接单位及时接洽,争取最大限度支持,确保最快速度移交。

知难而进,顾全大局。该处领导班子从公司整体发展利益高度出发,不等不拖、不落窠臼,第一时间停止外部项目施工掘进,顶住停产压力,坚定退出诉求,克服谈判困难,诚恳主动斡旋。同时,为减轻停产影响,减少退出阻力,争取谈判主动,该处从各方利益角度出发,未雨绸缪、提前“通气”,积极联络建设单位与对接单位,及时向公司反馈退出进度。全力配合现场后续施工,真诚建言献策、积极出谋划策,抽调机电修人员和岗位工持续维护供电、通风、排水、提升等各项系统,实现了系统安全可靠、交接平稳过渡,赢得了各方理解与支持,确保了交接过程安全可控、队伍不散、人心不乱。

蹄疾步稳,快马加鞭。在纷繁复杂的改革任务面前,工程处各项目部召开职工动员大会,讲形势、讲任务、讲责任、讲安全,坚持正面宣传引导,壮大主流声音。充分兼顾核心队伍稳定与尊重职工意愿,有重点地走访安抚职工、妥善安置职工,党员联系班组充分发挥了维稳压舱石作用。经营业务部门抽调精兵强将加班加点盘点设备资产,整理目录清单。工程技术部门深入施工现场严谨划线,保障了工程量交接精准无误。

在决策有力、行稳致远的华晋公司领导下,工程处全体干部职工栉风沐雨、朝乾夕惕,坚决贯彻退出部署,坚定走好改革第一步,以崭新的姿态践行改革使命担当,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工程处 董汉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Baidu
sogou